冷CP爱好者,渣文笔,脑洞如蜂窝,十指不勤。

吃醋

原著:切尔诺贝利


分级:全年龄


cp:Boris/Valery










Valery将视线从本子上移到远在客厅另一边的沙发上。Boris坐在那里,安静地摸着他的猫。




猫咪正窝在新主人的腿上,一边享受着前副主席轻柔的头部按摩,一边眯着眼睛发出幸福的呼噜声。




“Boris,你会不会觉得退休后的日子很无聊?”Valery点燃香烟。




“不会。Legasov所长。”Boris停顿两秒后才笑着回答。




“哦,那就好。你最近一直都坐在那里,而玛莎都快要长在你腿上了。”Valery看着Boris腿上的小毛球,这个小坏蛋已经不在他的办公桌上睡觉了,也不会在他睡觉的时候趴在他的头上,它更喜欢前副主席的头。




“哦……”Boris用手指挠挠玛莎的下巴,把它放在沙发上,“我喜欢玛莎,可爱的小东西。”




不等Valery再说什么,Boris来到他身边,伸手揉揉他的头发,随后又绕到他的耳后,像安抚玛莎那样托起他的下巴,给他了一个温柔又绵长的吻。




“别吃玛莎的醋,Valera。我更喜欢你。”




Valery脸颊发红,看着笑眯眯的Boris,默默地想着:不,Boris。我是在吃你的醋。



end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我太无聊了。睡觉前写个小段子自娱自乐一下。


我假设切尔诺贝利核电站只是房顶着了火。我假设副主席从亚美尼亚回来后就退休在家帮教授养猫。




评论(3)
热度(39)
© 汐微的羊咩咩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