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CP爱好者,渣文笔,脑洞如蜂窝,十指不勤。

苏式月饼

原著:切尔诺贝利


CP:Boris/Valery


分级:Pg-13










“这是什么?”Valery盯着摆放在他文件之上的红色方形盒子。




“月饼。”Boris解开脖子上的领带,他今天喝了不少白酒,“中国大使馆今晚举办了中秋节活动,参会嘉宾每人一盒。”




“中秋?”Valery打开纸盒,里面的圆形糕点很精致漂亮。




“一年之中月亮最圆的时候。”Boris换好衣服坐在Valery的旁边,“也是一家人团圆的日子。”




“每个月月亮都会圆一次,Boris。”Valery皱着眉头说道。




Boris抖抖肩,看着Valery吃了一口月饼:“味道怎么样?”




Valery点点头:“还不错,里面有核桃和瓜子仁,哦……还有花生……还很甜。”




“听起来确实不错。我尝尝。”Boris揽过Valery的肩膀将舌头探进他的嘴里。Valery尝到Boris嘴里陌生又醺醺然的白酒气息,连带着自己也微醺起来。




一吻结束后,Boris将头埋在Valery的颈间,搂着他的腰,闷闷地说道:“真的很甜。介意我多尝几口吗?”




“不,不介意。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算是中秋贺文吧。


假设切尔诺贝利核电站只是屋顶着了火。



评论(4)
热度(47)
© 汐微的羊咩咩 | Powered by LOFTER